牡丹-102縣道-九份七番坑

健走里程:15.01公里,步行時間:4小時17分鐘,最高海拔:560公尺




每將慕斯見證102公路真的可以撿到黃金
A門! 哈雷路亞! 我本來不是要去102公路,可是主告訴我,再大的風雨都不可以偷懶,所以,我遵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到102公路,在我走到不厭停之前,風勢那麼的淒慘,雨勢那麼的冰冷,這時候我開始動搖了,是不是我的靈已經被邪惡滲透,是不是我的魂已經被撒旦佔領,所以,我拿出主的寶血塗抹,我拿出拿出主的寶劍斬斷,就是要斬斷撿到黃金的魂結,斬斷撿到黃金的鎖鏈。我本來已經燒燬撿到黃金的路線,但是,現在聖靈要我跟你們分享。當我把雨傘收起來時,就踩到黃金,地上沒有別的就是黃金,唉呦! 我不信,我回頭再走一遍又踩到黃金,主答應我的黃金還真不少! A門! 哈雷路亞!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