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公坑山-清天宮,菜公坑山,冷水坑

距離 14.5公里,時間 5小時56分鐘,海拔 897 公尺,上升 985 公尺,下降 674 公尺



https://www.strava.com/activities/1187987206
這條又直又平的路線,適合放空,楊先生就真的一直放空。
突然楊先生說話了~~我好想ㄘㄞˇ ㄘㄞˇ
楊太太一聽,怒了>< 誰是彩彩??  就一腳把楊先生踢到二子坪。
楊先生:  我好想踩踩草皮啦~~QQ
走著走著,楊先生又說話了~~我好想ㄏㄨㄚˊㄏㄨㄚˊ
楊太太一聽,發火╰(〒皿〒)╯ 誰是華華??   就一掌把楊先生打到菜公坑。
楊先生:   我好想滑滑手機啦~~〒△〒
後來,有個正妹手拿飲料閃過。
楊先生看著正妹說話了~~我想要ㄑㄧㄣㄑㄧㄣ
楊太太一聽,(/-_-)/ ┴┴ 立即翻桌~~ 你要親親??  就把楊先生翻到冷水坑。
楊先生:  我想要親親蘆筍汁啦~~ ╮(′~‵〞)╭
然後楊先生和楊太太就坐了有座位的S15下山惹!!  歡呼y( ̄▽ ̄)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